close

在滿月中出現的男子他總是戴著一個面具穿著黑色的衣服和褲子手上哪著銀色的巨大鐮刀人們都稱他為【圓月死神】。
他的出現就只有在滿月,他總是在這個時候開始狩獵(人類)!沒有人可以從他手中逃掉的
每個人都非常害怕和恐懼他,有些人想要抓住他但沒有人可以成功過的,慢慢的他變成人心目中的恐懼
幾乎所有人都想要知道他的身分,但有人說只要知道知道他的身分就會死亡、就算不會死亡也會消失的無隱無蹤的所以沒人敢知道他的身分就算知道也不敢說的!
【圓月死神】是這世界最強的男人也是這世界最恐怖的男人…

在一個在一個房子裡面有67個人,他們是在討論【圓月死神】的事情,
他們一直沉默了一段時間後,有其中一人終於說話了:「可惡又是他嗎?」
在他旁邊的男子也說話了:【圓月死神】嗎?
其他人也說話了有一個人大聲的說:「在過幾天就是滿月了,該如何是好。」
其他人都沉默不語一片死寂,『但是我們的力量根本就碰不到他一跟寒毛哇!(隊長)』有人說
那個被稱做隊長的人生氣的說:「說的是甚麼話!你怎們可以說出這種話呢!
其他人都像被挨罵了不吭聲,在隊長旁邊的女子連忙說:「好了啦不要罵他們啦 琪 。」
那位稱做琪的男子還沒氣消但又不想罵在他旁邊的女子只好溫柔的說:「好了啦別管啦 蘭。」
那名被稱做蘭的女子說:「那不要罵他們啦好不好?」
他向琪笑一笑 琪結吧的說:「我…我….好….好啦…我不罵…他們啦…」他說完向那些人說:「好了你們可以走了」
那些人一聽到連忙轉身就走還在臨走前瞪了他一眼,等到其他人都走了琪先說:「蘭你幹嘛ㄚ?」蘭說:「沒幹嘛ㄚ。」
琪看了蘭一眼嘆了一口氣說:「算了我不跟你計較」蘭聽到了笑一笑說:「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琪看了窗外說:「不知道孩子們怎樣了」蘭說:「孩子們都長大了不會怎樣啦」琪說:「希望是這樣」蘭說:「一定是這樣的」兩人互相笑了一下

把地點換個地方
一個房子一個地方一個床上有一個男子在熟睡著他的臉上的表情是個非常痛苦的表情 他不斷聽到一個聲音 聲音說著[來吧!接受事實吧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死神吧 它是你的命運也是你的詛咒  哈哈哈哈哈哈.........]說完那名男子馬上從床上驚醒過來他用手抓住自己的胸口他口中還說:「這是夢嗎 不管是不是夢我一定不會成為死神的我只是想當個平凡的人罷了我一定不會.....」

 

 

 

 

想打了後面自己想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界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